页面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家老二的生日

今天4月28号是我家老二的生日,星期天的时候已经帮他庆祝过了。^^ 我们去海边野餐哦!我煮了几样食物买个蛋糕,叫几个人一起去庆祝。有我家婆、孩子的2位姑姑、姑姑的孩子等等...大概有10个人吧!我们驾2辆车去,一辆车根本就塞不下酱多的人。海边离我家很近不用10钟车程就到了,从我家走出大路拐一个弯就到。有没有很羡慕我呢!!!呵呵~常常吹海风怪不得我酱黑@_@''


9年前生我老二的时候,预产期都过了3天孩子都不要出来。可见这孩子一定是非常懒的...(我自己会觉得他很懒)在肚子里面好吃好睡那里舍得出来。药房的护士教我,可以去医院催生了。因为预产期已经过了几天,只要跟医院的护士说宝宝很少踢,他们就会帮你催生。催生哦!其实就是放药进去等肚子痛就会生了,我就是肚子不会痛所以生不出来罗!(就像大便一样,你不急那里大的出来?就是要急才可以生...原理是一样的)下午进医院,护士放了催生药我就躺在床上等罗!要命!等肚子痛...>"< 他们跟老公说没有酱快生,叫他先回家几个小时后在回来。听话的老公就真的跑回家去了,白痴到要死来来回回也不是一样浪费精神和时间?到不如在医院的椅子上吹着冷气一边睡觉一边等,要是有什么事的话有个人在外面可以帮我安排。(怕生不出要开刀)就在老公跑回去的时候我已经生了,天哪!我生2个孩子他人都不在现场,真是个不合格的老公。来到的时候...什么?已经生了哦!就酱呆呆的...有时很气人叻!不知不觉这情景已经9年过去了,可是又好像才发生不久...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哦!















老二切生日蛋糕 ^^
昨天终于去新的地方学跳舞了,之前已经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原因是我们的舞蹈老师时常没有来教舞。有时下雨啦!有时她的孙生病啦!又有是她媳妇生孩子啦!原因理由一大堆,我开始没有跳舞的兴致了@_@ 。常常停停跳跳的...又不是没有交学费,交了都没有学到舞...超级不公平。昨天在那里学了一次,发现老师教舞的方式很不一样。我平时的老师教舞快 (因为他的孙有在,怕不肯所以要教快点)昨晚那个教舞很用心,慢慢地解释慢慢地教。真是天差地耶!虽然学费多RM10块,可是我认为很值得哦!最重要是认真教啦~看来我喜欢那里的教学方式哦!转移地盘原来是需要的。今晚老公要去喝神庙的设宴,我不知道有没有车去舞蹈班那里练习。老公要用车的话我就没有车可以用了>"< 虽然说家里还有一辆旧旧的车可以用。要是半路死火的话...天哪!谁来救我?求神拜佛老公坐人家的车去...嘻嘻!我就有车可以用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