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五年

今天真的很巧哦~
原来我老公的商业注册到期
跟马六甲成功入遗欢庆一周年竟然是同一天
开香槟庆祝下

注册到期就要去更新~!
本来想好载了女儿放学就直接去MITC那里 (女儿12点放学)
那里知道老公硬硬叫我家公陪我一起去(老公的爸爸)

家公说12点去到那里人家午餐时间没人做工啦~!
就叫我等1点酱才去...

人家的如意算盘是:载了女儿就去吃饭,吃饱还有时间的话就去MYDIN那里溜达一下。
酱时间就刚刚好了。
哎哟~!最后只有空想的份

可能老公不放心他漂亮的老婆自己带女儿出门 (众:会吐
结果只好劳驾家公载
一路上也蛮惊吓的 (因为他驾车很快)
我是觉得很奇怪耶!为什么自己会驾车反而怕人家驾不好。 (给我扁死...呵呵~

就是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老公驾车就不会)
去到那里...
哗!太棒了没人

拿了表格填好再拿了号码就进去里面还钱了

还1年RM60
还5年RM300

我还5年因为懒惰去政府部门
原来还5年还有给10%折扣
一共折扣了RM30大元
这30元拿来补贴我的车油费 哈哈~!有赚到的感觉

5年很快就会过去了
就像bek bek 去读师训一样~!(跟你的时间也刚刚好)
顺便祝你前途无量,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