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班兰发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班兰发糕?哈哈...
食谱本来是加了玫瑰香露,我没有就把玫瑰换班兰。(下次做红色的)
样子自己觉得还不错,老公说卖给马来人应该很销。(青色嘛!)
可是马来人会吃这个咩???

试吃了,蛋糕很扎实不是我喜欢的>"<
喜欢吃饱饱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耐饱)
而且这款发糕不需要椰浆,怕椰浆的朋友也可以吃这款。

食谱分享:
A.jagung 粉100克
面粉60克
发粉2茶匙

B.清水120ml (我用温水)
2汤匙玫瑰花露(我加班兰味)
糖60克

做法:B材料搅拌好后加入全部A材料,搅拌大火蒸熟就可。


以下这张电影票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性

第一次带妈妈过年去电影院看电影
看的是刘德华做的【新少林寺】
从小就知道妈妈喜欢看电影,不过长这么大却没有和妈妈去过...
(说出去还真是没有人会信)
希望有时间再和妈妈一起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