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珠心算比赛2011

早上5点半闹钟就响了
懒洋洋也是要早起(命苦!
又是一家人陪老二去等巴士
到达那里时间刚刚好,六点半。
陆陆续续大家都来了

有了去年的经验
今年扮聪明的叫老二带手机去(交代他要回家之前打电话给我)
我从家里出发时间就刚刚好
没手机在身上,说真的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怕半路车坏了怎么办?)
老大又不借手机>"<
到了马六甲市区,巴士还没到耶!
就想打电话问老二现在在哪里了?
找了2个电话亭,电话都是坏的。kanasai...
没办法之中的办法就是...
去平时常常关顾的面包店借电话。

买了几粒面包,胆粗粗给了人家50仙说:“我可以借个电话吗?”
店员跑去问老板,结果老板给我打可是不收钱。(谢谢好心的老板)
高兴到要S,拨电话去.........竟然处在关机状态(气煞)
没事做就吃刚刚买的面包,一边等巴士
(在路边吃面包味道不错下叻!)因为有人在看.....拜托我不是什么失踪少女啦!
一粒面包还没有吃完,巴士回来了^^

老二没拿到奖
不过也破了自己的记录,一共答了111个题目。
(130多个题目拿到第4名)
没得奖也没关系啦!明年继续努力喽~

~~~~~~~~~~~~~昨天的日记~~~~~~~~~~~~~~(不懂做么上传不到帖子)

老公的工作量真是超多的...
1个人忙真是辛苦了
今天有一辆车要拿去敲车镜
我家翁拿去修,我去载他回。(等修理好后又去拿)来回要30分钟
顺便要去买货
比来比去好像都不一样,拿回去试看下,不可以用再拿去退。
结果真的不可以用T_T
最后又要打电话去找货(旧车就是酱,比较麻烦。)
马六甲市区有,家翁又驾车去拿。(麻烦大了,来回1个小时多)


今天家里没煮饭
可是好像也没清闲着
感觉.........一直驾车~ 囧 累!
孩子补习、下课、上画画班、下课、载老大、载老二........忙S掉~

明天老二要去芙蓉,参加珠心算比赛。
院长有安排巴士去,从马六甲市区出发时间是6点半。
可以想象我要几点起身?最迟5点45.....
o(︶︿︶)o 唉~没办法啦!1年1次

顺便去叹早餐
老二
一家陪你去参加比赛,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