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奶油鸡丁+肉碎茄子


每天煮菜也不知道煮什么好???妈妈们最头疼的地方
看电视学新菜色也是不错的“建议”
也可以省下卖书的钱(我自己觉得啦!)
听人家说今天煮奶油鸡来吃
我也煮奶油鸡(就是跟屁虫)懒得去想
我喜欢有人点菜,可以省下想的时间。
每天都问老公:“你想吃什么?”
他的答案每次都是千篇一律:“你喜欢”....唉~
又把问题抛回来我身上

我选了鸡胸肉来做,因为比较适合小孩子吃...
这道奶油鸡丁,老二说像咸蛋鸡...呵呵
下面一道菜
看电视学的
先把茄子油炸之后,在把煮好的肉碎放在上面。(有勾芡哦!)
我煮多了汤汁是留给孩子们“捞饭”来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