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开始要当网红

发现下面一篇搞砸的生日会
有90多人看过
老娘有点吓到
是你们每天进来看看我有没有更新部落格是吗?

最近最红的就是在面子书直播做微商网卖
真的什么都能卖
只要你敢和脸皮够厚
其它的都不是问题
不知道我的面子书的朋友会不会越来越少(没有表情的图片还真是闲)
因为我也想当个网红 哈哈
开过一次直播玩玩  老实说一点紧张也没有
因为进进出出就几个我认识的朋友
我也没很认真的和大家聊天
手机拿在手做直播
在镜头前摇摇晃晃
我想我已经晕死了几个人 噗~

我也在LAZADA做了卖家
目前只有一个产品
其它产品会陆陆续续摆上网卖
当然这里也会介绍产品
希望我原本有的几个粉丝不会掉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