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

我的5天4夜

            我的大长腿女儿                  

                              

和二妹一家人去海边吹吹风  
带上我妈😂


点心吃了

光饼吃了

比爱心



卤辣吃了


卡拉OK 唱了
谢谢二妹请客

老大不小了
还要老母推

福州鱼圆吃了

电影看了

我吃了3天卤面
问你怕吗?😅

我买的盆菜吃了



欢乐时光过的特别的快
5天4夜一下就过去鸟
该吃的吃 该玩的玩
今年见了2个老朋友
挺开心的😄
期待明年见
㊗️大家龙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