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笨手笨脚的自己

老公吃午餐,店由我帮他暂时看管。
有顾客来为车加点黑油
工人帮他加了2个litter一共RM16块
他说要开单
胖丁开始手脚软(为什么?)因为不是我的工作范围
老公吃饭耶!开个单也要叫他?不行...还是我自己乱来
写日期,写了2个litter的minyak hitam 价钱RM16
车主说写车牌哦!我就写
写好后........问题突然出现~
手忙脚乱的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撕单的
竟然...咻~一声把单给撕破
破了的单还可以用咩?就说我再写过...(那个车主看我好像不是很行酱)
不用了,还可以用给我钱拿单就走了。
我在想他一定看晕了,写个简简单单的单也要酱久.......(花儿也谢了)
再写过???

老公吃饱饭下楼
我就交钱给他,然后还有脸跟他说刚刚发生的事情。呵呵~
老公说:“看啦!每次叫你帮忙看店学点东西你就是不要?”
不是不要啦!我其实已经很忙了
最多以后多一点时间下楼看看喽~!


女儿吃饭看见一片片的食物问:“这是什么?”
我回答:“是午餐肉”
女儿说:“我们现在在吃晚餐耶!做么叫午餐肉?应该叫晚餐肉。”
晚餐肉就晚餐肉那你就吃吧!

一个朋友的女儿也是把午餐肉翻译成:“午餐吃的肉,就叫做午餐肉。”
怎么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