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最后一天,倒数迎接新年

今天2013年最后一天。
来终结一下今年的成绩单。(没做工有什么成绩单哦?)
哈哈~
今年是平安年,我喜欢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今年也没有出国,原本是要去韩国游;后来不懂什么事情就没去。
6月假期一家大小,和老公的妹妹一家人租了一辆巴士去热浪岛。
3天2夜的行程好好,就在岛上不用赶来赶去。多好?
每天都是吃饱出海,回来又吃;吃饱又出海......
我喜欢海~可是怕太阳晒
如果没事情做的时候,去海边喝喝茶;其实也不错。
 
突然离题了,回来~
 
今年我学会了用agoda订酒店,第一次哦~没有人教胆粗粗就自己订了。
原来订酒店很容易而已。哈哈~
云顶就订的多,多学学也不是坏事。
 
还有,还有,还学人家上网买旧纸钞。
老实说很怕耶!不敢再买了。。。
有时间自己去鸡场街找更好
那里也是有卖哦!
 
终结
今年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又一年,真的感恩~
我希望我所认识的人,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来迎接2014年
 
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乐
 
爱你们
 
 
 
2013年最后一天也要好好吃一顿
 

 
老大的

 
老二的

 
我点的,可是吃不下。。。不懂做么?
吃1粒罢了,而且还是吃里面的料而已T_T
结账60多块钱,奇怪就是找不到我的会员卡~哭~
没的扣了啦!又去申请新的会员卡
80多块,刷卡~
 
吃饱就去买东西
 
买了保养品100多块,刷卡~
 
买了我的内在美4件,加小的5件。
花了200多,刷卡~
 
孩子的衣服,刷卡~
 
老大:妈妈,你刷卡的速度有爸爸赚钱的快吗?
我:有瓜?
老大:如果没有叻?
我:找一个有钱的爸爸。哈哈~气死老大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日本餐

最后几分钟,还好还来的及。(在意发布日期)
今天很开心朋友约我去吃日本餐
大概有10多个人吧!我们分2桌。
遇到好好笑的事情......

因为是叫茶的关系,茶要自己泡。
很简单罢了,打开包装茶包放进杯加热水就可以了。
可是......热水在哪里拿叻?
他们又没有说,我们也是第一次来。
就开始找桌边有没有热水喽~
看见了喽!这里有(小小一个地方,看上去是用按的)
看笑话来了,左搞右搞就是搞不出热水。
用推的?不行
按上面?也不行
我很厉害,搞到人家按水上面的盖也给我拆了。
突然,pilinpalang东西掉下来。哈哈
大家都笑弯了腰
其实应该会很出丑才对,可是大家笑的很开心。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笑我也无所谓。开心就好

我们是一班奇怪的人,去寿司店竟然都没有吃寿司。(我们那桌5个人)
一人一碗面,味道还不错;可是那汤匙也未免太大了吧!(好像人家煮汤的汤匙)
吃了面寿司也吃不下了XD
拍了照片明天才放上来^_^
随便去商场走走,什么也没看上。
回到家11点多了......大家晚安~

 

这个特地拍的,是要给我的女儿看。我要吃掉她的teddy.哈哈~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we love hot pot

昨天佛学班朋友约吃火锅,说没有特别庆祝什么。。。
结果吃饱之后就说:去开会......(感觉被骗了)
又摆我上台了,叫我教小朋友跳舞;过年要表演。
中秋晚会也是一样,要表演...我的头好痛~XD
今天也很神奇耶!今天早餐就是一杯咖啡而已~(它是我的命)
下午也完全不想吃东西 是昨晚吃多了吗?
不懂...就是不想吃
因为明天又有人约我吃日本餐OMG~我的减肥计划
31号又有人约吃火锅 我到底怎样了???


有些事情很微妙,你不信它又有。
看戏看得多竟然也会遇到?
我只想说:我很累~不要问为什么?




                                                                      这个好吃,不会太辣。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圣诞快乐2013

今天是圣诞节,在吉隆坡的sunway度过。
买了贵死人的门票进去玩水。。。花钱让自己累个半死。
哈哈~ 去购物商场走走,没什么时间看东西。
到处都是名牌店,看看只有我的份。
商场很大。。。大城市就是不一样。
看中了一样小东西,老大说他买来送我。。。RM29.90 当作圣诞礼物。。。
明天我也要补一份给他。(就知道他会这么好死?)
明天,我的口袋又要破洞了。
拍了美美的照,不懂手机干嘛放不上来。
回家才补上。呵呵~希望到时自己还记得。
11点39分,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妈妈来我家

我妈妈和小妹来我家玩了9天8夜
昨天下午坐巴士回去了。
突然家里变得非常安静(咳~)小孩子都是一样的啦!
哭闹难免的。。。。。。

假期过的也太快了吧!感觉哪里都没有去到。
今天要带女儿去买校服了,旧的穿了2年;有点窄有点短。
老大也要买校鞋,要多买哦!大象脚比较难找鞋。XD
还有去还杂费。。。。。银行还EPF.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幻想旧钞

今天下了一场长命雨,我看马六甲市区应该又水灾了。
天气冷冷真的不大想动。。。
下午原本载老大去银行开户口,老牙的银行竟然off line.
要到3点才正常运作,做鬼啦~

去买tilam,因为家里不够。
因为。。。。。我妈妈和我小妹明天来我家玩几天。
Yeah~家里会热闹起来,不过应该也是很吵。
哈哈~习惯就好
小妹,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哦~下雨天
室内的shopping还可以走


这2天都在fb溜达~
看到古币社团后,无法自拔。(发钱寒)XD
他们卖钱他们标钱,价高者得。
不过去看看也是可以学到知识,某某英文字母开头也比较值钱。
我收藏的不多,也是在无意间收藏了旧钞。(因为不是很久很久的钱,所以不叫它古币)

对于旧钞,我有所要求。
第一不能接受有破洞、裂、旧(我承认是怪人啦)
第二不能皱皱
第三看起来新新的
这是我要卖旧钞的基本条件

突然,有个突发奇想。
我买了旧钞,又放上网去赚钱;价高者得。哈哈~
来哟!来哟!有没有人要买?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你倒霉

投诉一下面子书卖衣服的人
老娘看上不能穿的衣服,可是很喜欢就问问价钱。
她回复了3次,看我没有买;第4次问价钱的时候,竟然假假没看到。
原本以为她不在线上,后来看到她有在更新照片。
分明就是懒的回复问爽的人。。。
既然要做生意,服务就要好。
我很喜欢考人家的耐心,服务好我喜欢的衣服价钱不是问题。(口气好大)
如果不想一个一个回复人家,干嘛不直接在照片那里标价钱表?
每天都要PM PM PM........
给人家麻烦,又给自己麻烦;难道价钱是不能公开的秘密?
没有耐心,就不要学人家卖东西啦~(我是找渣的)
恭喜你衣服卖不出,生意失败亏大钱。哼~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假期来了

差不多休息一个星期没有去爬山了。原因有2个 ,一个是老大去学校陪朋友。一个是来大姨妈,就光明正大的休息一个星期。哈哈~ 老大说: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去学校了,明天开始就自己放假。老二今天就开始放假,女儿要到星期五才放假。那我。。。。。几时放假?⊙﹏⊙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老大好友转校

今年的假期,应该是老大最不想它到来的一天。
怎么说呢?
因为跟老大同班3年的好朋友,即将转校。(回去吉隆坡爸爸妈妈那里)
其实,考完PMR就可以不必回去学校了。
可是老大的朋友,想用最后的一点点时间待在学校。
为学校多做一点事。
老大有去学校就是要陪陪朋友。


老师看见他们有来,叫他们在学校油漆。
被老二看见,还问老大好玩吗?(坏蛋的老二)
下次不经意走过看见跟好朋友留下来的礼物,心里会小小想起他。
不要伤心难过,现在上网方便的很。
可以在面子书,微信,line都可以聊天。
而且吉隆坡也不是很远,假期回来就可以见面了。
期待离别后的重逢,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_^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纪录脚步

昨天没有上山爬山,去后面花园大草场走走算脚步。(当然不是我在算啦)
走了4大圈一共2407脚步罢了。
太阳晒。。。就回家了。

今早又去爬山了。
还是那里的空气好~
上到去虽然喘,为了负离子也是值得。
今天有进步跑+走了2个大圈,2个小圈。
加跳郑多燕10分钟运动。

回到家看看脚步,一共4767。
哗~有吓到。。。

明天去佛学班一日游活动,去吉隆坡。
去肥皂厂,东禅寺,i-city 冰雕和蜡像馆。
拍多多照片回来给大家分享。^_^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蜜汁叉烧

 
上网看到的食谱,试做来吃。
味道不错下,只是我嫌老抽太多了一点点。
卖相太黑。
 
 
《蜜汁叉烧》
 
花肉:350-400g,蒜头少许拍烂(加入肉里面腌)
 
腌料:叉烧酱,麦芽糖和糖各1大匙。
 酱油1茶匙
老抽1大匙(原食谱2-3大匙)
 
将所有的腌料加在一起,加入肉里面腌,最少3小时。
 
用不粘锅中小火慢煎,反面煎到金黄色。
倒入剩下的腌料,加300ml的水。
盖上锅盖,慢慢煮到水收汁,变成浓稠状就可以了。
 
 
待冷,切片就可以享用了。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爬山记

最近学人家去爬山(其实是走好吗?)
老大考完试之后,没什么去学校上课了。
待在家里,所以拉他去陪跑。
其实他也应该去跑跑了,顺便减肥。

最近的天气,都是下雨天。
我们爬山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没有下雨就去爬。

人数不多,多数是安娣级的妈妈们。
送孩子去学校之后,大家都去爬山做运动。
山不会很高,路也不会很长。
要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老实说:我很怕。
安安静静,路长。。。鸟叫。
自己走的话,提心吊胆。不好搞哦!我试过。。。
怕到要死。。。
走了一大圈才看到有人,心里才踏实多了。

今天老大有去学校。
就是怕老大会念我偷懒,就硬着头皮去了。
还以为她们会在那里等人到齐才上。
哪里知道她们已经上去了。
我想回头。>"<
把心一横冒险上去了。

到了上面,看见两公婆在上面。
第一,先放下心中的大石头。跟在他们的后面跑。
转了一大圈回来,才看到安娣她们。
又跟她们走了一圈大的,一圈小的。
之后开始跳郑多燕,我做老师。
教她们做那个10分钟简单的运动。流汗真好~

去台湾买了一个计算脚步的小玩意。
今天带去,计算我今天早上一共走了3626脚步。
加油哦!继续努力~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CCTV 20131025

今天为隔壁租的店安装电眼。
只是装多4个头,然后链接我们原本的店。
现在一共有13个电眼。

以前是用电脑看的,我们换去用电视机看。(大架容易看嘛!)
今天安装的费用一共RM4700.(4个头,一架机,声音,拉电线)
电视机32寸RM800
安装电视机后面的铁架RM50(卖电视机的人来装的话RM100)工钱50
今天花了RM5550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北海道蛋糕


 
今天试做的北海道蛋糕
明天试吃。。。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云顶CLUB ELITE GENTING 2天1日游

老公朋友订给我们的酒店
云顶的CLUB ELITE GENTING
里面不错哦!看照片鲁~
 
                                            吓到,里面还有酒。。。(大惊小怪做么?)
                                                   喝酒吃零食要付费的呀!!!
                                                 
这个是泡咖啡机吧!
我很失败,试了3粒咖啡粉都泡不出一杯咖啡。
奔泪~!!!

 
这个小冰箱,里面的汽水和矿泉水可以喝。
免费的。。。香槟就要付费。
(因为有价钱表)囧~

有浴缸可以泡澡,贪心的女儿每天都泡。
还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泡澡。

                                                       
                                                 这个超舒服的床,真的非常棒!好好睡哦!

                                     
 
也不懂多少寸的电视机?
应该有40多寸吧!在云顶来说感觉很大了。。。

沐浴间底下发现这个。。。
有谁会称这个咧?

很漂亮的吧!我喜欢这个设计

                                                                        这是化妆间
                                               有浴袍、吹风机、保险箱、化妆的放大镜子、
                                             还有奇怪的东西。。。竟然还有一把雨伞!!!
                                                   那伞拿来干嘛呀?酒店下雨吗?

                                                               漂亮精美的杯
                                                                        还是杯

 
坏蛋的女儿特地按水来喷我。。。气!气!气·!
还好反应快。。。闪~
 

                                                   16楼看过去,风景好漂亮。
                                              老公,老公,我们几时还要再来?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高级酒店

老公的供应商是云顶的高级VVIP
今晚去住的酒店他说是7星级酒店(我吓到)
吓?云顶有7星级的酒店咩?
老二说:7龙珠我就有听过...
大家笑成一团。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PMR考试最后一天

老大PMR考试今天是进行到最后一天了。
今天考华文科,是老大比较担心的科目之一。
奇怪,华人考华文科应该是最拿手的嘛!
为什么变成很难考酱?

考华文科要用到墨汁。
家里有2罐用过的墨汁,都是用到一半一半的。
老大应该是不喜欢,他说要买过......
到底是怕墨汁不够用?还是怕它放久变成不会黑去?
几天前就已经买了,摆在家里;我也怕他忘记带。
天天问他几时用?他说星期三
昨晚看见他的墨汁还放在那个地方,一直叫他放去书包。
早上他下车,老娘又问。呼~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过后老大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为了应付考试,他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准备考试。
虽然偶尔也有上网打game,我都没有去管他。
读书是读书,也要有玩乐;酱才会舒解考试的压力。
至于今天考最后一个科目了。
接下来要不要去学校?就随他喜欢。
老大做事比较有分寸,如果是老二?他天天呆在家了......

昨天家里的房间安装新的天花板。(是叫天花板吗?好像是石膏酱的)
家里弄到乱七八糟,酱也好啦!顺便大扫除家里的房间。
弄灯的今天才来,因为昨天不得空;害老娘做2次工。
女儿望着天花板说:感觉是有钱人的房间。
老大说:5星级的酒店。
我说:你们夸张。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老大的校服

凌晨5点多,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从床上跳起来,哎呀!老大的校衣昨晚忘记拿进来吹冷气了。
其实旧衣都穿了2年多,一直叫他买新的他却不要。
结果学校有护士来帮他们打针,不小心扯破了我老大的衣。
破的衣服还要叫我帮他缝回去。(你以为妈妈是仙呀?)酱厉害
带他去买了2套新校服,也要RM124。
就是校徽还没有缝上去,所以一直穿旧的唯一一件校服。

其实我也知道老大不喜欢穿新的校服。
因为新的衣硬硬的,不是很好穿。(他一直说不要买啦!明年开学才买。)

明天就是老大打战的日子了。(考PMR)
最近非常勤劳的念书(其实是在背书)
每天放学回家都去朋友家温习功课。
晚上睡觉之前叫弟弟读题目,他讲答案。
也不错啦!搞不好弟弟功课进步很多。。。。。。哈哈~

所以,决定了。明天就给他穿舒舒服服的旧衣。
以考取好成绩。老大加油!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2013吉隆坡心算比赛

2013年9月22日,孩子在吉隆坡有一场心算比赛。
他们的老师租了一辆巴士,因为学生不够填满一辆巴士;
所以就开放给家长去。
刚好是星期天,就有空就跟着去一日游。
小孩比赛费要40,巴士费要45。(奇怪,做么比赛还要付钱的?)
2个孩子比赛要80块了,加3个人的巴士费135,
去一场吉隆坡比赛就花了215块钱。(总之去比赛都要付钱的)
*(包轻便早餐和晚餐)

当天,小朋友很多。。。。
还要分2场来比赛,一场8分钟。(心算比赛就是有这个好处,时间特别短)
我2个孩子都是比第2场。

比赛好之后,有3个小时休息吃饭时间
可以在购物商场闲逛
这个商场太小了,没什么东西买;只败了一对耳环。

最后宣布比赛成绩
我儿子拿到13-18岁组的第5名。(感觉好吃亏,人家18岁耶!)
我女儿拿到7-8岁第4名。(比人家大一岁也没有厉害过人家,哈哈)
照片在手机里面,也太懒惰上传上来。
因为要找手机的资料找很久。(就是不会啦)
拿数码相机拍还比较快。。。
有时间才拍照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送我糖果

人家开始流行玩糖果的时候,我不玩。
因为听人家说会得抑郁症
破不到关会很气什么什么的(负面不好的新闻特别多)
我很乖,很听话就不玩。
费事气死自己。

有一天看见儿子在iPad有下载到糖果的游戏。
问问一下到底是怎么样的玩法?
到底那些人怎样会的抑郁症?
老二很有耐心的解释玩法。
哦!原来是酱的玩法,很考头脑和反应的游戏。
一定要用头脑去想...
对我来说挑战性很大,因为我平时都没有什么用脑。
过不到的关,就假假放着不去理它。
反正到时它会自动过关。(孩子们帮我)哈哈~偷笑
我最近也把这个游戏介绍给我老公玩。
他说以他天资聪明的头脑,难不倒他。
所以最近我老公放工回家后,不在外面流荡。
在家玩糖果(其实也不错嘛!)

老大和老二说:干嘛玩人家已经不流行的游戏?
哪里还有人送你飞机票和火车票?
答案是:有的,人家有送我。(其实是厚脸皮叫人家送)
现在流行查案的游戏了。
流行就流行啦!老娘我又不喜欢跟风。
我就是要糖果。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红中里的一点黄

昨晚跳排舞,
在没有通知之下,后来才知道去马来朋友家庆祝新年。
害人家都已经吃饱饱了耶!

我们的大家姐又做了拿手的「蜜瓜西米露」
蜜瓜拿去那里才切小小粒。
我是因为吃饱了,所以帮忙切蜜瓜。
3个人切也是很快的,其他人在外面吃东西了。
切蜜瓜的时候,又在说几天前跳舞交流的事情。

那天你几「威水」(在说我)
前面都是红衣,就只有你一个黄衣。(红衣=Sarawak朋友)
我们黄衣的人,个个看你跳舞看到傻。(夸张)
每个人都坐在那里看
你是红中里的一点黄...哈哈~。  好怪的形容词
其实我自己没觉得怎样?因为我有跳土风舞嘛!
我会跳其实是正常的,不会才不正常好嘛!

其实这次的交流会,是邀请来自Sarawak土风舞班。
就是排舞+土风舞交流会
司仪有说,会跳的都可以出来跳。
跳不同的舞蹈也没有关系。(就是歌曲一样,可以各跳各的)
有一个舞蹈更好笑
好笑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属于排舞?还是土风舞?
我穿排舞的衣服,可是舞蹈却是跳土风舞。
因为排舞的老师还没教
所以我跳土风舞的舞。^_^(感觉像不像汉奸?)哈哈

在这里在大声说一声,我有学排舞和土风舞哦!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偷东西

看到马来工人收工,偷偷拿一个空罐倒药水。(洗东西用的)
还以为他已经跟老公说了
到老公收工回家我问他你懂他倒你的药水回家吗?
原来老公不懂

不问自取就是偷
要是每个员工喜欢喜欢就拿东西回家的话
我店就关门大吉了

虽然是跟老公说了
他也不当一回事
很气耶!难道我们的药水是免费的吗?要钱买的
说他笨就是笨
我们可以用原来的价钱卖给他(我懂他偷偷在外面赚)
虽然倒了半瓶,也是自己拿的
明天给他点颜色看
不然以后喜欢什么他们就会自己拿
我的老公。。。。。。好到我没有话说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接触交流会

我带了2位朋友去排舞交流会
去看看什么叫做排舞交流会
就吃吃喝喝跳跳舞

钟老师第一次跟我去
也是第一次接触酱到交流会
很期待。。。
回家的路途
她说:今晚,我跟一整桌的老板娘吃饭。
。。。。。为什么这么说呢?

她说:有开杂货店的、卖吃的餐馆、卖脚车的、修理motor的、卖家俬的(还有我修车的老板娘)等等......
通通都是老板娘

其实出来跳舞
就没有所谓的老板娘称呼
我们都是做朋友、叫名字
不要去在意自己是个老师
我们还喜欢跟老师做朋友叻!哈哈
人多跳舞热闹
我们就是喜欢热闹^_^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语音输入法

为什么我讲的东西你都是写错呢。 你到底懂不懂老娘在讲什么? 还是要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讲? 重复又重复的话说到我很累, 要是自己写的话早就写好了T_T 我想的东西你写出来为什么都不一样的?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黑芝麻黑豆奶戚风

蛋白6粒
糖120g
塔塔粉少许
 
以上东西打发备用
 
蛋黄6粒
    黑豆奶140ml
                     油40ml(我用玉米油)
                       25g黑芝麻(炒香磨碎)
   90g低筋面粉
20g玉米粉
 
 
一样一样材料加进去搅拌均匀
只后慢慢加入蛋白霜,轻轻搅拌。
分3次加
 
 
倒入模型烘烤
下火170度 20分钟
上下火20分钟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马六甲旅游展2013

一年一度的旅游展又来了
老公去市区买货,我就跟去走走。
孩子们就交待阿公和小姑姑载。
我们俩个啪拖去。哈哈~!
 
旅游展的第一天还蛮多人的
找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原本想去普吉岛,又想去坐邮轮。
突发奇想坐邮轮去普吉岛不是更好吗?
2个地方都可以去。。。。呵呵。贪心~
 
如果不坐邮轮去普吉岛的话
就考虑去曼谷pattaya
孩子说没坐过飞机,想带他们去坐坐。
5天4夜1750,假期的是这个价钱。飞马航
 
在考虑当中。。。。
 
 
吃饱饭,买好了所有东西。
还有少少时间,我建议老公我们去吃冰。
 
 
我点的芒果牛奶绵绵冰加冰淇淋
RM8


                老公点的花生牛奶绵绵冰加巧克力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多不是好

有时候facebook朋友发布的东西太多。。。
我开始会觉得很烦(看来看去都是阿弥佗佛)
占据我80%的首页
而且还是俩姐妹不停的发布
不止在facebook,在我的微信也是酱。
你说初一十五发布我无所谓
我天天都被她们轰炸
要删除她们做朋友又不可以(你懂的啦,人都是很小气的)

看来我要想想办法才行。。。。哎~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2个星期的假期过完了
今晚重新启动闹钟,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哎!我的假期拜拜。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Wanderland2013

假期原本平平安安的度过。。。
哪里也没想去
老公的妹妹说她有wanderland的固本,还买一送一。
就是买一个大人票,免费送一个大人票。
我就拿了2张大人票,一个小孩票。
带我家婆去,6个人就刚刚好。

今天太阳好大
我女儿回家之后还穿了一件"隐藏式"的泳衣回家。(就是被晒黑了啦)
我说她今天变成马来妹了。哈哈~

还有一件大丑事
一来到泳池就是先到小孩子的泳池玩
女儿叫我跟她坐滑梯
(之前裤子卡着溜不下,我自做聪明拿女儿的游泳圈坐在屁股下)
滑呀!滑呀!扑通一声
女儿的游泳圈承受不了我的体重
我整个屁股连游泳圈一起跌坐在泳池的地上,我屁股开花;好痛。T_T
才刚到泳池不久就发生酱的事,老娘我命苦呀!囧

因为不是第一次来玩
也没拍什么照片,还给人家"骗拍"了30块钱。(就是游客拍照做纪念的)
老公喜欢所以。。。。我们就做做游客。
哈哈~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学校假期

今天老大约了几个好友,去马六甲市区玩。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酱了,不跟爸妈出门了;除了家里有喜事例外。
早上8点约好坐巴士去。
也不懂他们去哪里逛?只知道有男有女一起去。
说现在的小孩幸福吗?可是...他们却不觉得。

想当年,我们学校假期都是去打工赚钱的。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炸鱼饼

马来人送了一包五颜六色的东西来,硬帮帮的也不懂要这么吃。
要蒸?要炸?
跟老公抗议那包东西不懂要怎么搞。。。
结果老公说要炸来吃。

老二下午拿给我,叫我炸炸看好不好吃?
试炸了几片,类似华人的什么米团。
脆脆的我没吃,孩子吃。
油炸开了顺便炸我的鱼饼。(人家是虾饼)我比较特别啦!
炸了2桶特地炸多一点拿来吃。
就下楼坐着吃、吃、吃。。。
被眼尖的老公看见,不忘特地说我:"还说减肥"?
哎喔!吃一点啦!都是你儿子叫我炸的。
叫你炸又没有叫你吃......T-T 说的有理啦~
晚餐最多不是吃少一点啰!(好烂的借口)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顶嘴惹祸

今天我女儿被我打了。
我说一句她就顶我很多句,老娘才刚煮好饭累的很,跟我顶嘴没死过。
我火一来用手打她的脚,叫她去楼上她跑上去之后还在楼上讲不停。
我火还在燃烧,快步跑上楼。。。
女儿听到我跑上来的脚步声,快快溜去房间锁门。
你以为老娘笨?我已经拿钥匙来开门。
你推我挤的,我进到房间。。。又被打了几下。
用手打人很痛,要去买几条藤便回来。
不打不行爬上老娘的头来了。
你。。。。给我小心一点。(老二说:妈妈很凶)


久不久也要发威一下
不然他们会把我当病猫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塞车的马来年

假期开始了,又遇到马来人过年。
去年上云顶度假,塞车塞到要死,老公说下次不要去了在家比较好。
结果今年在家,又嫌没事做就去马六甲市区走走。
去jusco走了一下,又跑去英雄广场。
哪里知道那里更塞车,停车场爆满。
去不成跑去找东西吃,去吃了香喷喷的肉骨茶和姜酒鸡。
今天破了纪录,吃了半碗白饭吃了很多的姜酒鸡。
好好吃哦!哈哈~

吃饱饱回家睡大头觉,也是一种“幸福”吧~
老公说明年马来人新年,我们出国度假。
yeah~明年有的出国了。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油漆房间

后面的储藏室已经收拾干净,油漆油到一半。。。。。
那里知道大姨妈来报道,就说等多几天才油。
知道的啦!女人不方便的时候,什么东西也不想做。

昨晚载老大去补习。
接到老公打来的电话,问我油漆要怎样?加多少水?。。。
我好像他老母上身是的,你要帮我油吗?水不可以加太多。。一堆废话
老公:"我懂啦,还要你讲。"

跳舞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老公帮我油好漆的房间。
开灯。。。。。太漂亮了~我老公好棒!(几会拍马屁)
接下来要去买铺地上的地毯。
再来就是买家俬。
开心,有新家的感觉。yeah~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2013女儿生日会

最近,懒惰虫上身。
女儿生日的日记现在才写。。。(面壁思过)
 
 
因为有请小朋友来的关系,
买了1个KG半的生日蛋糕。

 
来张合照

 
和同学朋友们来张全体大合照
开心~喀嚓~

                                                                      
                                                                 唱生日歌,切蛋糕。
                                                                     我8岁了。。。


                                            邀请了学校的老师,ALEX老师赏脸道贺。
                                        还和学生们玩闹,还表演魔术让小朋友们开心。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又到生日

女儿生日又快要到了,
今年又要求做生日会。
妈妈不答应,去求爸爸。
那里知道爸爸太随便就答应了他宝贝。
这个星期五会在家里开个小小的生日趴。
原本生日是在星期六,顺爸爸休息时间所以就提早一天做。
多几天又有的忙了囧~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热浪岛2013

6月6日-9日2013,用了4天2夜去了一趟热浪岛。
星期4晚上10点的巴士
我们一家和老公妹妹一家包了一辆巴士就出发了。
坐VIP的巴士,真的好好坐又可以睡。
 
 
天亮7点就到达了登加楼唐人街吃早餐。
之后就去码头坐快艇到热浪岛。
老公的妹妹和我们不同酒店,因为迟定没有房间了。
他们就住在我们隔壁的酒店。(走路就可以到)
不同酒店,也不同的船。
我们的酒店是坐小快艇,很快就到了热浪岛。
他们的酒店是坐渡轮,慢慢摇了1个小时40分钟才到。
我们已经在岛上吃了小点心,还进了酒店放行李。
在外面看海还溜达了很久,他们都还没有到。(他们投诉回的时候要坐快艇)
 
                                       
                                 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到,也不相信有这么漂亮的海。
                               清澈见底,沙软软的像面粉。(孩子说可以当面粉来卖)
                         开始觉得我的像机像素已经不够好了,拍不到那特别蓝蓝的海。


  
                                                       酒店都是集中在一起的

 
                                         我们要开始下水看鱼去了。。。
                                        救生衣和潜水镜,要收费的。
                         我们的酒店一样东西RM10,2样东西就要RM20了。
                                出海就一定要租救生衣,不然不给上船。

   
                                这张是另外一个岛,好像是海洋公园。要门票的
                                                     我们要自己付钱。
                                             大概玩一个小时酱就要回了。

 
                                             酒店有吊床可以睡,老二在楼上偷拍。
                                           什么事也不用做,躺在里面也很享受。

 
酒店的自助餐,吃多少拿多少。


                                              每天的行程就是出海回来,下午茶。
                                                    出海回来,午餐。。。。
                                                           就是玩和吃罢了。


                                            今天放假不做牛,今天做皇帝。哈哈

 
酒店餐厅的员工,他们人很好哦!
他们会教不懂游泳的你潜水看鱼。
带你去看非常漂亮的珊瑚。


                             晚上也有晚上的节目,因为酒店没有电视机可以看。
                               只好出来看看星星,有喝酒的也有酒吧可以喝酒,
                                  还有人唱歌。(有些酒店没有人唱)
                               我们的酒店就没有人唱,老牙到要死。
                                 我们不喝酒的,就去看蓝沙。


                                         慢慢看慢慢找,才可以看到哦!
                                 它只是会发出蓝色的光,用相机拍不到蓝光。

                                              
                                                        一堆人好像在寻宝酱
 

 
来来来,我的阿牛来了。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那沙滩上,看着浪花一朵朵。
 
夜晚那里总是会响起这首歌。

 
表哥和表妹


                                                  难得一家人一起出游
                                           花了老公RM4100,谢谢老公。

 
女儿的字体还不错吧!
拍照留念,咔嚓~


                                          回程的时候,我们又换了大辆的快艇。
                                               满舒服的船大不会太摇晃。
                                         对这次的旅程很满意,也玩的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再一起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