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夫妻吵架玩命

昨天开始觉得自己好像要生病了
结果今天就真的病了>"<
有一点发烧,有时又觉得冷,头重重的忽大忽小。
外加一点咳嗽......o(︶︿︶)o 唉~

早上起身的时候,帮孩子准备喝的饮料
帮他们装水壶里面水
当自己觉得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又跑去床上躺
孩子今天就由老公载

我很放心的回房睡觉...
结果去到学校,老二发现他老爸竟然没带书包去学校
又跑回家拿书包>"<
老公回到家跟我说:“你看,老大的水没有带。”
我一起床就看见老二的白校服还搁在沙发上...
结果:我还要去送白衣,送水(看没有我好像不行)

今天老二的珠心算课,没人帮忙载就休息一天。

下午我家路口发生一宗车祸
相撞的竟然是一对夫妻(1人驾1辆车撞)
听说这对夫妻昨晚还大吵了一顿
老公说:“要撞老婆”
结果今天就发生意外了

可是依撞的情况来看
是她老婆撞他
因为她老婆的车整辆跑去对面的方向
把他老公的van撞到烂烂,头部受伤
她老婆膝盖的肉也翻起一大片肉,不能走
车上还有一个女儿没事

这对夫妻时常都吵架
今天可能她老婆玩火,玩出头了。
应该是没想到会撞到正
我猜想她应该只是想“吃去”对面路吓吓她老公
结果却出意外了

那女的妈妈去到诊所,一直追问俩夫妻怎么可以会意外相撞?
这个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