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全国赛&家婆生日

昨天,5点多就从家里出发去马六甲市区
因为我家老二参加全国珠心算比赛
我原本还以为只是全国比赛罢了,原来不是......
有14个国家一起比赛
哇塞~好高难度耶!
8分钟的时间,我家老二做了81个题目。
以这个81题原则上还是不够快
不知道第1名的人,到底做了多少题???


昨天也是我家家婆庆祝生日
顺便也庆祝新家入伙(放烟花)
只是请了自己家的人吃东西
我们4个人包办了全部的食物(我、我家婆、还有老公的2个姐姐)
糕点就请人家帮忙做(当然付钱啦!)
o(︶︿︶)o 唉~忙了一天也是累的说.....
结果从下午吃到晚上都是同样的食物

12月12日土风舞有个交流会
就是下个星期一
不知道舞蹈班的人有出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