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428重要的日子

428,看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日子。
原来也可以翻译成“是恶霸”。
今天很多人都上街去了,只想对大家说:“你们好棒”!
这个就是所谓的真正一个马来西亚精神。

在面子书可以看到排山倒海的照片。
目前什么什么情况,大家都互相照应。赞!
最后却看见他们发布说:“发射催泪弹了”~ 快跑(我心好伤!)
再看看后面的还说:“警车撞S人了”~ 
我相信明天报纸都是在报道今天的种种事件。

大家辛苦了。。。。

今天也是我小儿子的生日,没错就是428.
是12岁的生日。
他要求我买一张新的电话预付卡给他,我买了。
号码他自己选的,我也拿去买万字。(先说明我不是赌鬼)哈哈~
没买3边,就只选一家。(希望自己是幸运的)
最后,希望老二平平安安学业进步。
不要给我看见你天天按电话哦!不然会被没收的。
今年要考UPSR喽!希望你努力~(我知道他会偷看我的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