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父亲节2012


父亲节前一天
女儿说要做小卡片给爸爸做礼物
然后就去拿A4纸来画
很用心地做了2封给爸爸的信
这个是礼物纸,画满了女儿喜爱的卡通。

开信之前,还写上爸爸的信。


小卡片上有她自己和爸爸
我奇怪为什么她的头会比爸爸大?
女儿应该是很开心的,因为她的嘴巴笑很大.....哈哈!

翻开里面,画了一家人。
有爸爸、妈妈、2个哥哥和妹妹。
而且还有台词呢!

大哥说:“不要给阿第玩PSP。”
二哥说:“我有手机。”
妈妈没事干,帮忙拿气球。
爸爸在旁边看,妹妹画自己像个女生的头发。
我说:“干嘛不画榴莲树,榴莲掉下来还有的吃嘛!”哈哈~

放大一点看清楚,是可爱的喽~

后面还有,谢谢爸爸的话。。。


                                                     另外一封信是写爸爸做工的情形
                                                      可是........爸爸不是35岁哦!

                                             我也来祝福老公:“父亲节快乐”

                                             虽然我的爸爸已经离开我了
         我也要说声谢谢爸爸,爸爸父亲节快乐,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