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不要上课

又到了老二最忙碌的星期五

6点半起床去学校上课到12点
12点半到2点半补习(学校额外补习)
3点到5点补习(自费补习科学和数学)
还要接6点半到8点的珠心算班


不过,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家翘脚做老板。哈哈~

一大早,女儿就不甘愿起床去学校上课。
一下子又哭了....说:“我不要上数学课。”
我问:“为什么叻?”
女儿说:“老师打我。”
我问:“老师为什么打你?”
女儿:“因为我功课没有做。”(我想应该是那2天女儿生病没做到吧!)
我就假假说:“偷偷跑去厕所躲啦!,说你olaosai”
突然老大说:“哪里有人酱久的?最多20分钟。”
女儿就急了哭到更大声:“今天有2节数学课。”.........~
 
功课没做给老师处罚原则上是对的
可是会造成妈妈们的困扰
何解?
原因很简单啦!孩子哭闹不要去上课,我们要怎样说服他们乖乖去上课?
我说最好就是不要打喽!
处罚他扫地、抹地、倒垃圾、檫黑板都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