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痘痘

关于我大妹写的痘痘篇,我也来写一篇。(备注:我不是 copy cat 哦!)

写给大妹的,她应该会看到。
你的痘痘以前都是我帮你挤的
现在这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亲~爱~的~老~公~了。
你对他也有些怨言,拿这个机会报复他。
8月15给他挤,如果还不能消消你的气......外加一个屁给他。(哗!意外的惊喜)
你说你老公会怎样???哈哈~

其实不懂我们是不是心灵相通,我也长痘痘耶!(还是你害的?)硬硬要赖人
你比我好多了,生了没脸见人的痘痘。
我的痘痘都很爱现,都长在脸上。
双胞胎还是小事,还朋友一堆堆的一起来T-T
没脸见人了............................................~
我说我以后出门要戴口罩,原因不是我伤风,而是为了遮痘痘。(烂S人的理由)
奇怪人家都说年轻的时候长痘
我为什么现在才长?
难道我要返老还童了?

辣椒最好不要碰,一碰明天就有新朋友来了.....~
我~不~要~


最近常下雨
老公说我的车,水扫坏了扫不干净。
特别为我换了一副新的。(我有叫他拿人家不要的来换)
我老公真好,爱你哦!

看来看去还是我的老公最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