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牌子重要吗?大家给个意见

最近都还在想一件事情,还没决定好;还真是伤脑筋。
就是孩子们的心算老师要走了,自己出来开店自己赚。
因为在有牌子的公司教课,学费是对半分的。(就是Rm70一人拿Rm35)
可能老师想要自己赚Rm70,不要和公司对半拿吧!
她就决定教到12月结束,自己开店了。(学费一样也是收Rm70)

对我来说太突然了,感觉老师也很冲动。
我觉得要带走名牌学院的学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应该要确定有人跟过去才辞职)
大家都喜欢这个出了名的学院,都希望有这个牌子的文凭。
可能出来社会会比较好用。
妈妈们都想支持老师,可是...为了名牌文凭,大多数的妈妈选择留下。
有名的学院收70,她也收70;试想想当然会留在名牌学校啦!

和老公商量过,他的决定是留下来;不要跟老师去。
我也问过女儿的补习老师,希望可以给一点意见。(老师又叫我跟她过去)
哎!学梁婆婆的一句话:(真是伤脑筋哦!)
想问老师为什么不拿这个牌子的代理权?(我想应该要花很多钱吧!)

12月很快就到了,我也不想去想这个了。
先想想去台湾买什么东西还好吧!哈哈~
老二跟了老师2年了,也快要毕业了。
大声问老师:"为什么不等他毕业才走叻?"害我烦呀!
女儿跟了1年多,新老师她应该还会习惯。
不想了,去吃我的早餐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