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3月开始跳舞

哎唷~都已经3月了,日记都没更新。(懒XD
在我们店做工7年的小弟辞职了,从中学开始就在我店打工。
现在也学人家想去城市吉隆坡看看。。。
他说在金店帮忙做帐,自己人开的店不就去试试啰!
我们有交代,在外面不习惯可以回来我们这里。
祝福他。。。


我们的舞蹈班这个月开始了。
人家都已经开始一个月了,我们拖到现在。(晕~
因为人数不够的关系,现在加了很多小朋友进来我们的舞蹈班。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她们太吵了。
要不是因为学费不够补贴给老师的关系,我才不会赞成。
现在人数是很多了,问题来了。。。
她们可以顶多久?
我说应该不用半年,她们应该不会跳了;现在她们是贪新鲜。

哎~我希望舞蹈班可以继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