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我的水果运

最近有一个很特别的运气在我家
就是“食运”~
很特别吧!怎么说呢?。。。
先从家翁开始,拿了laksacembedak来我家。
第二天老公的妹妹,搬了一粒大西瓜来我家。
放在地上几天,也不懂要怎样吃它。(因为要吃几天才会吃完)
刚刚好那个星期,舞蹈班也休息一个礼拜。(不然可以帮忙吃)
没办法切了送隔壁家的安娣吃
结果换了榴莲回来XD


老公的朋友,前2天又送了2粒椰子
而且还是超大粒的那种,我今天砍了一粒。(砍到半死)
水和可以喝到,肉就没办法,太硬了砍不到。。。。放弃~
看到吃不到,可怜耶!晚上不懂老公会帮忙弄吗?哈哈~贪吃鬼

今天下午,老大的女同学来我们的家。
其实应该是想来吃我做的冰淇淋月饼。。。
她傻傻拿了一包龙眼来,说是家里种的。

我在想。。。。。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水果统统会跑来我家XD
开心~我最爱就是水果,多多来也不怕。O(∩_∩)O哈哈~


假期开始了,孩子们高兴我也高兴。
可以睡到自然醒~
明天的早餐也想好了,去吃好吃的roti canai.
好吃的距离家里有一点远,没关系啦!孩子高兴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