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澳门+香港 下篇

 
阿弥陀佛
上去就是要拜拜加看看
最累人的,就是走它的梯级。
200多级
上下我都有算~
 

 
来到这里刚刚好是润九月初一
像老师说的,是缘哦~
像桌子的斋菜
我们4个人,每个人要付费马币40.
菜很多,4个女的根本吃不完。
 

                                            
                                               缆车票也包了巴士票去大澳
                         我们还坐船出海,去看粉红色的海豚。
                           最好玩就是坐船,开很快。。。。
                                                刺激呀~
                                  


                                                                 我们的晚餐
                             其实还有很多菜,有空放FB
                                  我在香港的第一杯冻柠茶

                                                       
                                          找了一间便宜又好吃的点心店
                                     味道真的不错啦~
                                       吃了很多。。。
                               
                                                           
                                                              地方又漂亮



                                                    这个地方不错,有东西买。
                          又有一个大旷场给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可以吃东西,可以喝酒。


                                           总结一下:
                            
                   5天4夜澳门+香港,其实对我来说是蛮赶的行程。
待澳门一天,因为没有赌的关系;我们都是在吃吃喝喝当中。
都是走大三芭附近,因为靠近我们住的地方。都是看看景点拍拍照,就类似走马看花。。。我最喜欢就是他们的晚上。每个建筑物都会有很漂亮的灯,闪闪发亮真是好看。最喜欢就是那个音乐喷泉,在那里看它表演也不知道有多少遍。15分钟一次,看了一次又一次。几傻一下。。。哈哈~因为每一次表演的歌和动作都不一样,当然看了又看。看累了就坐taxi回酒店。懒人是这样的。。。

                      第二天一早就坐船去香港,因为不是假期的关系;人不会很多票又便宜。第二天除了这个坐船过香港之外,当天也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囧~晚上为什么不去庙街夜市?傻傻的吃了晚餐就回去休息。因为我是跟人家的关系,也不好说什么?4天下来。。。好像只去了大屿山而已。汗死~没有迪斯尼,也没有海洋公园。看吧!跟老人家出门就是这样,我不喜欢。我也想去这些东西玩~可怜啦!没人要去。。。我下次自己去。走来走去女人街走了2次,因为我们住在旺角方便呀!

                        如果问我这次澳门香港好玩吗?嗯。。。。我觉得真的要看跟什么人一起去。我喜欢在太平山看夜景,是夜景哦!可是她们看看就早早要下山回家。T_T 搞什么嘛!夜景没看到会遗憾吗?我只能说我下次再来。。。每次出国回来,都说下次不要跟老公的姐姐一起出国玩了。跟她出国其实蛮闷的,人家要买东西也怕她回家打我的小报告。讨厌~ 讨厌~讨厌~还是讨厌~  前几天还问我要去bali岛吗?其实很想。。。想到又是跟她去,老娘我就不想。。。

            我自己又订了下一个出国的目标: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