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第一次在家电头发

下午1点半
秀华老公的妹妹来我家帮我电头发
我还是第一次在自己的家电头发耶~
她帮我电了大卷的
一共卷了13粒
电好又帮我做挑染(颜色她决定,我很随便的。)哈哈~
颜色是红褐色
自己觉得还不错啦~不是特别的红
太红自己也不敢出门了咯~


除了弄头发
她还好心到帮我修眉毛
可是。。。她说不懂要怎样帮我修?
因为我的眉毛已经太漂亮了。。。(不要吐)
她就大概帮我修一修
然后又帮我眉毛染色
美眉染色?你没有看错是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做
做好之后还真的看不惯黑色的眉毛变色去
头发弄好了
她要回家了
问她多少钱我付钱給她
哪里知道她竟然不收我的钱。。。
她在店做工这样做应该要几百块钱呀!(因为之前有听她说过)
我觉得怎样都要付药水的钱
可是。。。她真的不收~
(应该是平时免费坐我的顺风车,也不好意思收我的钱吧~)
好啦
谢谢你也感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