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假期快乐

明天学校开始放2个星期的假期了。。。YEAH!!!
好开心,放假的又不是我。开心什么??
也是开心啦!可以睡迟一点点起床


老大的老二今年有考试
所以假期还是会回学校补习
31号晚老公收工就要出发去云顶了
因为老二和女儿报名心算比赛
6月1号早上在云顶举行
老二和女儿加油哦!


今年6月假期又是游本地团
老公妹妹说去kukup游,因为她先生没去过。
老娘我去了不懂多少次?也算不清楚了~
还是一样去。。。不像其他人去过一次不会再去第二次。
我人就是这样______太随便~哈哈
那就好好期待我的假期
也慢慢享受我的假期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