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你直播了吗?

险恶的人
在面子书一直POST东西
我不知道她到底要不要面子
是她们先跳槽翻脸无情
还敢说自己无辜
我也没眼看她们。。。。。。滚一边去~

面子书现在能搞直播
我觉得好好玩
可以看人家现场自弹自唱
可以看人家教导做蛋糕
可以看人家介绍产品(护肤品呀!减肥产品。。。。应有尽有)
还可以付钱师傅帮你算命(神)
真的不用出门在家就好
上网啥都有。。。XD~

下午吃饭
老娘我想说我也来搞一下直播(哼~有人想看你吃饭咩?)
自己样子丑不敢看镜头
把镜头转去天花板
不用一分钟我快快关掉直播
因为有朋友进来我直播了(吓到)
又快快删除掉刚刚录的直播
好好玩哦!你今天直播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