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订了日期

原本今天老公只带我看医生

昨晚家婆咳嗽 咳出血来

所以今早跟我的车一起去医院检查

(感觉今年属龙的人运气真的不好)

不是家公看医生

就是家婆看医生

现在连我也看医生(都属龙)

老公带家婆在4楼看医生

我在3楼

跟护士拿了表格下楼抽血和验covid-19

自掏腰包花了300大元

又跑去保险柜台申请保险之类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等报告

要等2个小时左右

我家婆也抽血和照X光

做好之后去餐厅吃了难吃的午餐

就上楼等2点🙄

covid-19检查没事

血报告显示我血不够🤮

星期一早上要进院输血和观察

现在的心情是

我以前太不会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熬夜熬出病来了

我只希望自己手术后

能好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