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AHC

这套装我买的RM139













 AHC芍药花套盒 【爽肤水150ml、 精华40ml、 霜5ml、 素颜霜 7ml】
 🌟富含韩国产特药, 也就是芍药花, 据说它是通过韩 国特有技术的发酵工程, 提取了芍药花本身的粉色 
💁🏼‍♀️对肌肤有粉红提亮的效果💡, 
💁🏼‍♀️可以淡化一些斑点, 
💁🏼‍♀️淡化暗沉, 
 💁🏼‍♀️修正肤色,让肌肤紧致饱满 
🌟这款套盒包含的产品从去角质到提亮肤色都面面俱到, 贴心程度MAX呀, 已经通过了临床检查, 可以24小时无 缺点的粉红提亮肤色👍
 
 



这产品还有一支洗脸霜

我买之前不知道

因为这套产品就是这样一套

很香 不会很油

只是素颜霜我涂在脸有点太白

用量很少只要一点点

涂多你就变成白脸的鬼~哈哈

(素颜霜我以后不会再买) 这里只是记录我自己用后的想法

毕竟个人的肤色不一样

我喜欢这款颜色粉嫩粉嫩的

感觉像樱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