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第一次夹乳房

 朋友约了我一起去医院

做乳房检查

我第一次做这个检查

夹奶😅费用RM160

就是用机器夹乳房x光

做了4个动作

我只要放松身体配合

夹奶痛吗?😅

其实有一点

可是是可以接受的一点痛

夹好奶之后就要做乳房扫描

扫描就像生孩子检查肚子一样

只是今天扫描乳房

扫描好了之后等报告

医生说我的报告很好

一切正常

检查之后和朋友去吃了早午餐

我朋友请客

谢谢她让她破费了

回她店买点东西

我又去拿上个星期抽血的报告

也一切正常

也打了一针A+B的B型肝炎针

一针RM160

今天花了RM320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