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校裙不见了

也不知为什么?今早会弄不见女儿的校服
平时收好衣服我都会挂好好的...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

眼看就要上学迟到了,就随便拿件裙子给她穿去学校。
好彩女儿不会因为没有校服穿而不肯去学校。

载女儿去学校回来之后,我就把家里给翻过来找...(流泪)
还是找不到...天哪!到底跑那里去了???

去晒衣服的地方那里找找,心想可能被风吹去楼下了。
可是,也是没有找到。

伊!到底那里去了...该找的地方通通都找过了就是没有。
难道家里进贼?开什么玩笑偷女儿的校服干嘛?

要是在找不到的话...又要出钱买新的了。
一件简单的校服也要RM20一件耶!心痛死了>"<


写了几天的部落格,开始慢慢习惯了。
最大的功劳就是宝贝女儿了。

要是没有你的细心教导,我看我可能到现在还不懂怎么按。
现在要换这个...等一下又要加那个...
下一次可能又要加风铃或歌之类的了。

希望宝贝不会嫌我这个“安娣”很烦~
宝贝女儿谢谢你...爱死你了。



发现自己其实蛮大胆的。(众:你一路来都是酱的啦!)
我不会的东西,我会尽量去按。(敢死队)

什么也不怕,现在做这个不行休息一下等下在按过。
按过来按过去,哈哈!我成功了...

很有满足感哦!
原来我自己慢慢研究也是可以成功的。(自恋当中)

老公老是说我:按什么按?又没有看到你赚大钱?
在他的眼里忙着按东西一定要赚钱。

aiyo...这老公还真是out date.
现在什么时代了?写部落格很普通嘛!

那你今天blog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