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大意的妈妈

女儿有在车喝奶的习惯,就是每天放学之前我要泡一瓶奶在车上。
她一下课一上车就有奶好喝了。^_^

回到家叫她拿奶瓶下车,她就是装傻。
奶都喝完了她那里还要帮你拿奶瓶,所以有时忘记就会留在车上。
在不然就是在车上过一夜 >"<

有时买太多东西就没有办法拿奶瓶下车。
看到有纸带就丢进去里面先,等到家了才拿出来洗。

好丢不丢,丢进老二的小书包里面。
又忘了拿出来洗,结果...

第2天老二就带妹妹的奶瓶去学校上课了。
起初我还不知道,是老二放学的时候说:里面有奶瓶

什么?奶瓶在你小书包里面?
我一大开来看...差点晕倒真的有奶瓶在里面。

我在想:当老二知道自己带奶瓶去到学校的时候,心情会是怎样的?
紧张???还是害怕???

一定怕被同学看到吧!
当天的心情一定紧张到要S...怕被人看见被人取笑。

坏坏的我还特地在同学的面前拿出来问这个是谁的?
害我老二紧张到脸都红了,大声的说:是我妹妹的啦!

都是我不好啦!害老二在学校怕了一整天。

~~~~~~~~~~~~~~~~~~~~~~~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
刚好又遇到星期五,星期五是我家老公的休息天。

所以明天我们一家人可以去游玩了。
老公的朋友约他去“摸鱼”哦!
之前我已经去过一次了^^

是一间神庙来的...
那鱼是给善信摸了会中横财的鱼。

老公对这种东西比较感兴趣,所以去就去罗!
反正有人载我去,哈哈!顺便还可以去麻坡shopping.

希望明天天气晴朗...祝大家明天劳动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