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假钞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是一张真的钞票。
那!为什么会被撕下另外一半呢?
原因就是昨天拿钱去银行bank in 的时候,被告知有一张假钞。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过假钞,没想到竟然也会这么“幸运”的遇到。
银行告知这张钞票会被撕下一半,银行会保留一半。
就=我这张钞票就“泡汤”了。(白白拿去喂狗)

我所保留的这边是真钞,另外一半是假钞。
看看钞票的后面中间是有用黏子黏过的痕迹,可是只是黏一半罢了。
那!为什么会一半是真?一半是假的呢?
用钞票灯管机来照,根本就没有用。
因为它有100荧光的数字,加上“啊公”的头也有在。
被银行保留的另外一半就完完全全是假钞

看见我的100块大元就这样白白的拿去喂狗,心痛.....

心痛也要吃饭
昨天看电视机学到的一道菜【下港米糕】
感觉名字很奇怪的喽~
白色的部分是糯米蒸出来的,上面的材料有:
小葱头、香菇、猪肉碎(其实还有猪皮,我没加)
调味:蚝油、黑酱油、五香粉、酱油、糖
味道不错下的哦!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