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海边画画+被motor kiss 了

今早带女儿去海边比赛画画去了
人潮不是很多,因为今天有2场活动在进行着。
去写名字有抽奖号码拿
我写了一个自己的,人家教我写多一个女儿的。
机会比较多一个(每个人都是酱的喽!)人家写了4个都有
还有早餐好吃,一粒面包、妈咪零食和水。

凡是有画画的小朋友都有一个礼包
里面装着一本画画簿、颜色笔1盒、2粒面包、钱箱1个还有一张小卡片。
画画比赛之后还有午餐吃,一人一包鸡饭。
我代表学校的老师帮小朋友拿了10包饭盒。
吃好饭就开始抽奖了...........我终于抽到礼篮了^^
号码117,快快上台拿礼蓝
(之前听到我的号码后,还问人家这个是我的号码吗?)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没想到自己会得奖。(从来没有抽奖的命)
难道今天做哎呀老师,老天特别赏我的一份礼物?
不过礼篮的食物,最终还是进了孩子们的嘴巴。呵呵~
大家开心就好!

画画比赛女儿也是一样没有得奖(看得出她有点泄气)
毕竟花了一番功夫手酸彩到要S
女儿不用紧啦!当做来海边吹吹风喽!


今天的心情本来是愉快的
那里知道下午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载老二补习下课,出路口有一辆motor不看路猛回头不知道看什么
我看见他酱的举动当场就吓到了
按了一声hon,快快把车转去右边(因为他的motor从左边来)
我转去右边的目的,是要把杀伤力减到最低。
他的motor从我的左边擦身而过(我车受伤了喽)
要是我不回避他的话.............................
他会直直撞我的车头,搞不好的话他的人飞上我的车,砸破我的大镜。
到时可能自己和孩子会被玻璃割伤。(不是不可能)

撞了我的车,他不敢停下来看看我的车和人有事吗?
就直接溜走了........我很气~
不过你休想一走了之,你化成灰我都认的你。
住我家隔几间安娣的大儿子,每天无所事事到处溜达,不务正业。(丢掉都没有人要拾)

我回到家之后和老公说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的妈妈也知道了,我叫她回家问问她的儿子。
后来我不在家,他却来我的店说:sorry,sorry.........(sorry有用吗?)
现在最重要的是“赔钱”
赔钱事小,我车上大大小小一共4个人,我们的惊吓费要怎样算?
我拿香拜你拜托驾motor的时候,眼睛看前面.......看前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