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发霉的蛋糕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
原来连大人也分别不出蛋糕变坏了?(就是发霉啦!)
几天前
有个舞蹈班的安娣家里有喜事,就拿了2盒的蛋糕请我们吃。
是那种一小片一小片有奶油的那种。
我怕胖就选了最少奶油的,班兰有椰丝在上面的。
为了品尝蛋糕的味道,我只咬了一小口。
????????err.....为什么有酸酸的蛋糕?
(心里暗算加多了柠檬吗?)开始研究蛋糕,从头看到尾。
我的妈呀!我竟然看见蛋糕发霉了囧~
可是其他的人都没有反应,还吃到津津有味的感觉...
还是她们的奶油多,吃不出味道?
知道蛋糕发霉了,怎么办?难道要啃了这块发霉的蛋糕?
也不好意思跟安娣说...
就假假的走出去礼堂外面吃(其实是走出去,偷偷的把蛋糕丟掉)

跳完舞要回家的时候,还有1片蛋糕没有人吃。
其实一个蛋糕开始吃第2片...
突然问我们大家:“蛋糕为什么有一点酸酸的吓?”
我就用我的手指,指住蛋糕发霉的地方说:“你自己看。”
她看了看蛋糕,一口就把蛋糕吃掉。@_@ 哗~吓死我了
天底下竟然还有妈妈级的不会看蛋糕已经发霉了......
最惨的不是这个安娣吃了发霉的蛋糕
最最最惨的应该是我们的老师吧!

因为...
他拿了另外一盒蛋糕回家 囧S
希望他或他的太太发现而没吃...
不然,家里有的好争厕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