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学会拍马屁

感觉很多东西要写,就一样一样来吧!
就写吃的先。。。(贪吃是酱的啦!

平时吃不完的饭,我就拿来做炒饭。
现在可以换一换新的做法
看看照片上的作品,像什么???pizza?有一点...
(写到一半的日记竟然没下文???哎唷!电脑lag啦!)

看电视学的一道菜,味道不错...
下次我做海鲜口味的应该不错^^

~~~~~~~~~~~~~~~~~~~~~~~~~~~~~~~~~~~~~~~~~
老二一回到家就投诉他的国语老师(国语作文)
为什么?
原因很令人吃一大惊
因为他的国语老师乱给分数
我孩子拿到32分X与1.7=54分(这个正常)
有2名女学生拿到20多分,但她们的总分可以拿到70多....
老师的解释根本就令人不可以接受
她们写的字比较美
关于美这个字,怎样才叫做美?美的定义在哪里?
你说美加5分我还可以接受,这个老师简直就是败类

对其他的学生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要不学生只要学拍老师的马屁就可以了
考的不好???不要怕,有老师在
根本就是在教坏学生。
唉!除了算自己倒霉之外,还有什么方法?

现在我开始知道我每天都说我老二国语退步了
人家为什么都考的比他好?
因为,人家会拍老师的马屁...
想拿到好成绩的话,第一步就是“拍马屁”(越响越好)

~~~~~~~~~~~~~~~~~~~~~~~~~~~~~~~~~~~~~~~~~~~~~~~~~~~
原来看astro学到的东西也不少
我自己最喜欢看的就是健康两点灵女人我最大
刚刚开始还搞不清楚它们播出的时间(因为有重播)
健康两点灵要看下午2点的,重播就看明天早上7点。
女人我最大看8点的,重播看明天下午3点。
觉得这2个节目最棒!
可以学会生活上的小小常识,东西的运用。
还可以教导怎样打扮美美漂漂亮亮。

我还喜欢看旅游的节目
老公喜欢看纪录片
孩子看卡通(感觉我家电视机快爆了)
尤其是健康两点灵,大家一定要多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