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邻居

看到隔壁邻居的车停在前面几天不用,就知道不寻常了。
今天一大早就听见那个男主人,噼里啪啦的鬼叫...
说我们弄肮脏他们的地,搞到他们的店租不出去。
还说平时有洗地没有帮他们洗(关我鬼事,难到你脚没有踩地不会弄脏?)
我住在他们家隔壁已经10年了,从来没有看过他老婆洗过地。
我们家开汽车维修的,那里会干净到哪里?
邻居都应该要互相包容的。

他自己呢?每次抽烟的烟头都是楼上往楼下丟。(我们要小心头被火烧)
还有更恐怖的是..........还吐痰(也是从楼上吐下了)
他老婆也不简单,常常清晨5点多起来煮东西。
砍肉,冬冬冬...
还有喜欢常常煎咸鱼,飘来我家臭到要命!
我们也是忍!

邻居嘛!就是要互相迁就(老公的车厂是没办法的事情)
大家都要互相的体谅!

原本还想帮你的女儿买保险,看来还是免了。(已经买了几份)
男主人在我的印象中是好好先生,10年了...
却在今天被毁了
(他在楼下投诉的时候,应该以为我们不在家,其实我们在楼上听到一清二楚。)
我觉得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直接跟我们商量。
最起码现在我们知道他忍了我们10年之久(就是弄肮脏他的地)
难到他自己不洗也是我们的责任吗?
现在我们不把车停在他们店前面(免得又啰嗦)
再不满意的话........你们大可以搬家。
不要住在店屋,因为店屋不是人住的。
你们大把钱,可以买豪华的独立式洋房。
把篱笆围起来,酱就没有人可以把车停在你的屋子前。
没有气、吃饱饱、睡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