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是水晶的主人

开始喜欢上水晶
买了一个又一个
那天,原本从2个水晶选一个
结果挑了个黑色的,我嘴巴多说:“买了这个回家中万字再买这个白色的回家。”

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的...
我老公在买水晶回家第2天就中奖(一点点罢了够买2个水晶的钱)

下面这个新买的
老公说:“这个水晶的主人是我”
听到我很爽一下....哈哈!

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太有创意了
我们都看到水晶上面有个小baby在睡觉
有头、有手还有脚
孩子们说不像啦!比较像乌龟...
那你说呢???

回头看2天前买的那个水晶
也是一样有个金人在上面抱着水晶
到底像不像?

这张是我女儿拍的
因为要给大哥看他们学校逃学的学生
一共有3个哦!还有2个被树叶遮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