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为电脑忙

星期六那天,去喝喜宴的晚上
孩子打电话给我说不能上网了...
奇怪?为什么不能上网了呢?
结果回家检查一下电话线...一点声音也没有(电话坏了啦!)

第1天,就打电话100号去投诉(等了1天....)开始不耐烦又再打去
第2天,胖丁开始有点火了(心想还不修理好,我天天都打去。)
结果...第2天就来修了

下午来我家修理
电话是好了,可以打也可以接。
可是.....还是不能上网叻?
试来试去那来修理的人说:“你的moden坏了,应该是给雷电打到吧!”
再看下moden,还说:“这个是你自己买的,所以没有的换。”
不是线的问题,你修理下这架东西。
就拍拍屁股走了......

特地跑去电脑店
老板你试下我的moden有坏吗?TM的人说坏掉了(其实有点伤心,因为它还很新耶!)
老板叫他的员工试下,结果“moden没有坏,可以上网。”
我无言.............天哪!玩我咩?
又回家试试一下,心里嘀咕到底是谁的问题?
结果,真的可以上网了。^^ (拍手开心)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TM是KNS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