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及格就好

好不习惯哦!
blog的模式又被更改了>"<

9月26号,今天是我家小妹的生日。
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我还是原来的我一点也没变过...


原来昨天下午3点多
珠心算老师就send了sms来说我孩子考试pass了
真正的分数要等到上课的时候才揭晓答案。
对几题,错几题,其实我觉得不重要啦!(这妈妈怎么搞的?)
最重要的是:及格就好~
看的出老二其实也很高兴,可是接下来会更难了哦!加油!!


最近的blog__字多过__照片
没有什么好料给大家欣赏
也没烘培蛋糕什么的............就是要懒到底~哈哈!
其实是发现自己开始胖了啦!减肥比较重要
还常常吃“不肥”,不肥才怪。
大家一起加油啦!(应该说一起减油才对)

要开始接近10月份,又是一个考试的季节。
女儿今年也幼儿园毕业了
时间,突然感觉它过的好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