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学舞


星期四那天,是某寿司店做促销的最后一天。
老二和女儿说要去吃
为了这个寿司,宁愿排队.....(当然是他们排啦!)我坐着等。
后来侍应生找要“搭台”人,我们就插队了。(就是跟人家公司一个桌子)
限时1个小时,超过1个小时收费就不止1碟2块了。

他们俩个快手快脚的拿了他们喜欢吃的。
都拿些什么呢?
生鱼片和鱼卵寿司.....(不要叫我吃生鱼片呀!怕怕...geli geli 的)
吃了1盘又1盘的,原来他们还真喜欢吃。

最后1共3个人吃了14盘
吃了我RM30++
1盘2块也不见的便宜到那里去
久久1次还OK啦!



11月,感觉好忙碌的1个月份。
节目排山倒海1个接1个来

我们的舞蹈班,好像快要关门大吉了。(学生越来越少)
2个舞蹈班朋友+我3个,跳槽去跳排舞了。

排舞虽然比土风舞容易
我学了几个星期,好像不怎么“吸引”我。
我感觉自己一点兴趣也没有(嗨呀!垂头丧气)
这里有土风舞
有排舞
还有团康舞(这个好,感觉跳出来的舞都是 hot hot的舞)
到时看情况怎样再打算吧~
不过肯定的是_______我还是一样会学跳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