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女儿毕业典礼2011

没牙齿的女儿今天看起来特别漂亮
这衣服还是跟人家借的,挺合身的下次过年买1件给她。


6个漂亮的小朋友,准备上台跳“迎宾舞”喽~
我们悄悄的在后台拍照留念^^

女儿和她的堂妹

女儿和她的朋友

我家女儿代表全体毕业生,念毕业感恩词。

舞蹈表演“团结就是力量”
我女儿穿印度装漂亮吗?哈哈~

拿到全校模范生

全体毕业生

胖丁妈妈也和女儿一起拍照做纪念

毕业典礼做的燕菜,我家老公偷吃很多......哈哈!
哎呀~是试吃啦!好吃才拿去呀~(现实到......



知道为什么有时我的blog会留下“保留”这个东西吗?
嗯~因为要保留有纪念的日期
就算再忙也要开个电脑把日期留下来
说是固执吗?不懂.....
我就是喜欢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