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2012

2012,今天学校重新开学了...
最小的女儿今年也上一年级了
老二六年级,老大中二。

今早很顺利的孩子们都可以早早的起床(当然啦!刚刚开学是早的喽)
下课的时间去学校看看女儿
顺便教她怎样自己卖食物(她不需要付钱,我每月“自动”结账)
教她看想吃什么食物,跟安娣说:“我要这个”就好。

第一天,女儿吃炸鸡饭。
我看着她慢条斯理的吃着她的炸鸡,我心里急S了
酱的吃法吃到上课打铃她都还没吃好...
我在那里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那里“催”~(吃快点)紧张大师发功
现在不是在幼儿园哦!吃早餐有时间的
女儿也听话,快快吃饱饱。
听到隔壁的妈妈们,也是在催她们的儿子/女儿吃快快。(好压力哦!)
希望是第一天,小朋友还没有开始习惯。
也希望接下来,小朋友们自己看着办。(妈妈们最多来几天看看)
你们加油哦!



老二说脚痒,叫我载他去海边泡泡脚。
7点酱出发(海边离我家很近的)
在那里泡了15分钟酱,今天也很庆幸看见日落。
好漂亮大大又圆圆的太阳
你几久没看日落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