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哥妹俩日历和小钱包

谢谢有利大哥送的桌上型哥妹俩日历
还有意外的惊喜外加“小钱包”~

日历很漂亮....至于加油嘛!
油我太多了,可以不可以换成青春美丽??哈哈~

发现邮票也是我喜欢的^^
意外收藏品


额外篇:
佛学班的朋友,叫我教小朋友跳舞。(新春团拜的时候要表演)
我们的老师今年好惨哦!只教了我们一首过年舞罢了。
而且还是双扇舞。

教小朋友跳的话,就有点麻烦。。。
一来扇子难控制,二来还要去借扇子。(弄坏谁赔哦?)
结果我明天打算教没有扇子的舞蹈

新年歌曲一样,脚步大约是一样。
我改了手势
希望希望跳出来是可以见人喽~
明天下午3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