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1985年生同学会

                                        1985年在育新学校毕业的学生请注意
                                     3月17日同学们搞了个同学会,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目前有35个同学参加,有些还找不到。。。
                                     
                                         新年拍的照片,到现在都还没弄好。
                                               因为最近懒惰虫上身

                                              二妹和她的女儿

                                             我的宝贝老公(可是做么拍照不专心叻?)

                                                 我女儿跑去哪里?

                                                  我妈妈,一副贵妇样。哈哈~

                                                                 我老二

                                           没良心的朋友叫我退后一点>"<  (臭杰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