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

                                             在facebook看见朋友贴了那天的照片
                                  偷偷放在这里。呵呵~(照片不是很清楚呀!朋友)

                                                跟阿妮小姐好像有点距离......
                                      可是答案很废(我们为了可以拍到后面的花)哈哈~

                                                排舞班的朋友(不是很熟的)
                                                 后面右三是我们的老师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就接到K大姐的电话。
                                                    原来你们都还记得的生日
                                                 还寄了这么多的礼物给我......感动~T_T
                                             我其实什么也不缺,家里只缺钱
                                               拜托寄钱来给我就好......哈哈~(开玩笑的啦!)
                                            
                                         谢谢大家还记得我生日,还送我礼物
                                          FACEBOOK有很多的朋友祝贺我,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