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11月也是忙

                                 11月学校快要假期了,不过我也没歇着没事干。
                                明天和后天早上,还要去幼儿园教小朋友跳舞。
                                我看最后表演当天,我还要在前面偷偷的跳。

                                      佛学班要做结业礼了,君姐姐叫我帮忙拍照。
                                             是星期天,就答应了。(义务帮忙)
                                        11月20多号,她们主办去马六甲一日游,有邀请我一起去。
                                           原本不想去,最后带女儿一起去。
                                          

                                                                      
                                                               下面这个像什么?
答案是:机器人
女儿的功课,却是老二做的。
老二很喜欢做不三不四的东西。(我讲这个他很气)
常常拿纸皮做出很多不同造型的东西。
大了可以做什么哦?不懂。。。
 
 
这个意大利面,是我去学校教小朋友跳舞没空煮饭的时候,就吃这个。
一大锅,5个人吃。
 
 
                                            今天收到这个电子秤了,免费的。。。很开心。
不知道好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