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毕业旅行2012


看见人家做pizza,我也要做。
做了一盘“超级”大的....哈哈!
我们晚餐就吃这个。
老公没吃到,因为他回来之前已经被扫光。
自己做,料可以很豪迈,加多多...

孩子们不喜欢有蔬菜的,所以没加。(下次自己做自己吃的料)

底部是面粉做的,发酵好后铺在下面。
涂了一层意大利酱,再加tuna一罐。
再来就是hotdog和蟹柳肉,忘记买“气死”我用夹面包的那种代替。
味道也不错^^
材料分享底部:面粉250g
                           油2汤匙
                               酵母1茶匙
                     糖5g
                             温水150ml

facebook的食谱是把全部的材料混合,等发酵2次就ok了。

我用温水+糖+酵母发酵好,才加入其它材料。
上面喜欢加上面就加什么。


明天就是我家老二学校的毕业旅行
明早6点之前要到学校集合,我孩子很紧张哦!
现在9点多就已经睡着了。

还要交代我明天记得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