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第13届大选














(原本是要post我的手指被涂的照片上来,弄不到。气。。。在手机里面)

5月5,是第13届大选的日子。
很开心,这是我第3次投票。
8点开始投票,我叫老公早早去;我们不要被幽灵选民冒用我们的名字投票。
特地很有心的穿了一件白白色的衣服。(就是要干净)
老公很听话,也穿了白色的衣服。
我们还一起吃了roti canai过后才去投票站。

8点10分左右到了学校。
已经满多人了,快快排队。
拿登记给她检查,拿了课室的号码;去课室投票去。
左右看来看去,我马上意识到有分年龄去某某投票课室。
因为我没看到老人在我的课室外排队,老人在隔壁课室。
前面还有课室。。。。。。(就是不止2间课室)
阴谋呀!!!

到我了。
进去里面就拿IC给他检查,他会大大声念出你的名字。
第2个工作人员开始点嚜在食指上。
第3个就会给选票我们。(有2张哦!)
他给我的选票,是已经对折好了;原本想要打开检查的,又怕弄肮脏。气。。。
拿了票就去不透明箱子那里画X  (2张都要画)
然后看颜色投进透明的箱子里面。
酱就投好了。

我毕竟不是首投族,也知道投票的过程。
看看报纸,有些地方竟然没有笔给人家画X。
还叫他们用手指的嚜来画。⊙﹏⊙汗~
天哪!那里有酱的事情?

所以,还没投票的朋友;平时要多看多听人家怎么说,怎么做。
毕竟也可以拿一些经验。
不然被骗还傻傻的。(+﹏+)~狂晕
还没登记成为选民的朋友,拜托千千万万记得去登记。
下一届还可以有投票权,不要白白浪费掉你们宝贵的一票。
记得,拜托。

大选虽然过去了。
现在大家都还在说大选。
你们也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