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红中里的一点黄

昨晚跳排舞,
在没有通知之下,后来才知道去马来朋友家庆祝新年。
害人家都已经吃饱饱了耶!

我们的大家姐又做了拿手的「蜜瓜西米露」
蜜瓜拿去那里才切小小粒。
我是因为吃饱了,所以帮忙切蜜瓜。
3个人切也是很快的,其他人在外面吃东西了。
切蜜瓜的时候,又在说几天前跳舞交流的事情。

那天你几「威水」(在说我)
前面都是红衣,就只有你一个黄衣。(红衣=Sarawak朋友)
我们黄衣的人,个个看你跳舞看到傻。(夸张)
每个人都坐在那里看
你是红中里的一点黄...哈哈~。  好怪的形容词
其实我自己没觉得怎样?因为我有跳土风舞嘛!
我会跳其实是正常的,不会才不正常好嘛!

其实这次的交流会,是邀请来自Sarawak土风舞班。
就是排舞+土风舞交流会
司仪有说,会跳的都可以出来跳。
跳不同的舞蹈也没有关系。(就是歌曲一样,可以各跳各的)
有一个舞蹈更好笑
好笑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属于排舞?还是土风舞?
我穿排舞的衣服,可是舞蹈却是跳土风舞。
因为排舞的老师还没教
所以我跳土风舞的舞。^_^(感觉像不像汉奸?)哈哈

在这里在大声说一声,我有学排舞和土风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