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送我糖果

人家开始流行玩糖果的时候,我不玩。
因为听人家说会得抑郁症
破不到关会很气什么什么的(负面不好的新闻特别多)
我很乖,很听话就不玩。
费事气死自己。

有一天看见儿子在iPad有下载到糖果的游戏。
问问一下到底是怎么样的玩法?
到底那些人怎样会的抑郁症?
老二很有耐心的解释玩法。
哦!原来是酱的玩法,很考头脑和反应的游戏。
一定要用头脑去想...
对我来说挑战性很大,因为我平时都没有什么用脑。
过不到的关,就假假放着不去理它。
反正到时它会自动过关。(孩子们帮我)哈哈~偷笑
我最近也把这个游戏介绍给我老公玩。
他说以他天资聪明的头脑,难不倒他。
所以最近我老公放工回家后,不在外面流荡。
在家玩糖果(其实也不错嘛!)

老大和老二说:干嘛玩人家已经不流行的游戏?
哪里还有人送你飞机票和火车票?
答案是:有的,人家有送我。(其实是厚脸皮叫人家送)
现在流行查案的游戏了。
流行就流行啦!老娘我又不喜欢跟风。
我就是要糖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