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爬山记

最近学人家去爬山(其实是走好吗?)
老大考完试之后,没什么去学校上课了。
待在家里,所以拉他去陪跑。
其实他也应该去跑跑了,顺便减肥。

最近的天气,都是下雨天。
我们爬山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没有下雨就去爬。

人数不多,多数是安娣级的妈妈们。
送孩子去学校之后,大家都去爬山做运动。
山不会很高,路也不会很长。
要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老实说:我很怕。
安安静静,路长。。。鸟叫。
自己走的话,提心吊胆。不好搞哦!我试过。。。
怕到要死。。。
走了一大圈才看到有人,心里才踏实多了。

今天老大有去学校。
就是怕老大会念我偷懒,就硬着头皮去了。
还以为她们会在那里等人到齐才上。
哪里知道她们已经上去了。
我想回头。>"<
把心一横冒险上去了。

到了上面,看见两公婆在上面。
第一,先放下心中的大石头。跟在他们的后面跑。
转了一大圈回来,才看到安娣她们。
又跟她们走了一圈大的,一圈小的。
之后开始跳郑多燕,我做老师。
教她们做那个10分钟简单的运动。流汗真好~

去台湾买了一个计算脚步的小玩意。
今天带去,计算我今天早上一共走了3626脚步。
加油哦!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