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女儿12岁的IC

报告报告我真的老了。。咳咳
昨天去银行用提款机还信用卡的债
有2个户口号码要还
第一户口按了出现失败的字(抓头)
试试第二个户口(成功了耶)
再试试第一个户口(还是出现失败)
就走去柜台问小姐
小姐一看(你打错了户口号码,你自己看)
我非常认真滴看清楚
真的打错了号码(继续疯狂抓头中)为什么会这样?
疑问句很多???
我明明非常小心看清楚才按了说。。。
我不怪我老
我怪有鬼


女儿已经12岁了
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带她一起去做IC
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
(因为以前2个儿子做IC,只有妈妈带他们做)
第一次做IC
还要填表格
我不怪我老了
还填错家里的地址(看着老公的IC填也会填错)
他妈妈的没谁了
柜台服务人员态度非常的差
我都说跟着我老公的IC地址了
她好像很生气我填错(摆了死人脸出来)
一直说有2个TAMAN
好啦我的错
我填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