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开始学养生

现在慢慢开始步入中年的阶段(好像还不认老)
我是不会承认老滴~哈哈
也要开始学养生
我怕我没钱养医生

开始有GST之后
我就开始上班没煮饭了
天天在外吃
华人餐,西餐,马来餐连印度餐我们都吃
老公叫菜都习惯大鱼大肉 (我投诉他要叫蔬菜)
可能他认为蔬菜和肉比较价钱差不多
干嘛吃菜.......(什么逻辑)
所以现在每一餐
指定有一样是菜

今天去淘宝看看优格机
想自己做优格吃
加点新鲜水果
感觉我老公不怎么喜欢优格
我用水果加优格打果汁给他喝(感觉他不怎么吃水果)
他不会照顾自己
让我来照顾他 

还有
老二嘴巴又破了个洞
好痛
可怜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