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恋上戚风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喜欢做戚风蛋糕
应该是它容易做之外,孩子们也喜欢吃吧~
至于口味方面....来来去去都是做我自己喜欢的口味。
原因也是很简单,没人要吃我也可以自己吃。(没有浪费掉)
看人家做的戚风还真是什么口味都有...
我也不敢挑战自己吃下我不喜欢的东西。
像绿茶口味,很害怕做出来孩子不吃我就死翘翘。(我超级怕绿茶的味道)
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送给人家吃...哈哈!
冰箱里还有剩下多余的红豆馅
打算做红豆包来吃(假厉害啦!)
希望可以很成功,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我的红豆包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